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鹤大高速牡丹江南收费站实现竣工通车
2021-07-21 10:05:56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周杰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 历时40天的紧张有序施工,7月20日15时,鹤大高速牡丹江南收费站站区品质提升工程实现竣工通车,以全新形象迎接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胜利召开。截至目前,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中牡丹江片区的16个收费站已经全部完成施工实现通车。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在牡丹江召开之年,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承办旅发大会为牵动,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今年年初,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争取省交投集团支持,对我市域内的牡丹江站、磨刀石站、温春站、镜泊湖站、横道河子站、绥芬河站、兴源站、永安站、铁岭河站、牡丹江南站、东京城站、西湖岫站、海林站、绥阳站、下城子站、穆棱站等16个收费站,以及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品质提升,完善提升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群众出行感受,以全新形象迎接旅发盛会的召开。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质量提升工程,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省交投集团,形成合力推进施工、加快建设。自开工以来,我市和省交投集团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争分夺秒,采取错时施工等措施,进一步方便百姓出行。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域内各收费站开展微笑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服务理念,创造新业绩、履行新职能,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倾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为我市高质量承办旅发大会当好先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