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30日晚6时步行街准时开播,快来打卡
2021-07-30 09:11:1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融媒时代,C位出道。为全方位配合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牡丹江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东安区委、区政府,在东一中俄风情街全新打造了全市首家户外透明直播间,7月30日晚6点即将正式开播,并有精彩节目在现场呈现。

  透明直播间的开播,将成为展示老街新貌全新的网红打卡地标,也是目前牡丹江市唯一一家户外透明直播间。

  透明直播间是从广州引进的全功能一体化可移动多媒体直播设施。开播后不仅可作为牡丹江各媒体新型传播平台,还将发挥旅发大会信息发布、中外游客需求服务、文旅产业项目推介等多项功能,持续搅热旅发大会,为盛会营造良好氛围。

  旅发大会期间每晚6点至7点,牡丹江市新闻传媒中心交通广播各大主播将轮番走进透明直播间与市民共享旅发盛会,并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文化活动和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