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哈举行
2021-07-30 2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记者 杨帆)30日,全省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团长、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做首场宣讲报告,拉开了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的序幕。

  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团省委机关、省希望工作捐助中心干部职工,团哈尔滨市委全体、哈尔滨市辖区团委班子,省直单位、省直高校以及省管企业团委班子,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全省各级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共计1000余人同步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共青团工作、青少年实际,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省委组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举办示范宣讲会、“一个人的长征”主题宣讲报告会,累计在线收听收看人次超200万。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基层,分赴各地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宣讲200余场。全省各级团组织、少工委组建红领巾巡讲团、大学生宣讲团、青马工程骨干宣讲团等团队159支,开展宣讲2553场,覆盖100余万人。

  据悉,团省委以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为主体,组建成立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持续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引导龙江青少年夯实价值底盘、精神基座,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