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创精品!黑河变电站220千伏线路工程首基试点启动
2021-08-11 08:46:3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8月10日,由黑河供电公司建设的220千伏线路工程首基试点工作在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启动。

  这条线路是黑河变电站单项工程中输电线路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条线路工程,线路长88km,共新建铁塔204基,首基试点的铁塔全高49米,吊装方式采用4吊车分段组立的方式安装铁塔。这项工程的建设将对促进北安、克山两地的电力联络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部门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管理要求,常态化监管现场施工安全,严把施工班组“入场关”,筑牢管住计划、队伍、人员、现场“四道防线”。为加强现场安全措施落实,保障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强化风险防控工作,还成立了安全质量检查小组,由项目经理带头,每天对所有施工班组进行针对性问题督查。项目工程还启动了防疫应急预案,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加强防疫管控,核实入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并提前联系当地医院,预约疫苗接种工作,定期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