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委第二巡察组 对市供销联社党委巡察“回头看”问题公布
2021-08-13 15:00:1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3月11日至4月12日,对市供销联社党委进行了巡察“回头看”,现将巡察发现的问题予以公布。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坚决,服务“三农”主责主业缺失;推进改革不力,指导服务基层社不到位;社有资产管理粗放,企业监管失责失察;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不严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整改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整改成效不明显;整改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监督执纪问责宽松软。

  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程序移交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