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委第三巡察组 对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党组巡察问题公布
2021-08-13 15:00:1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3月15日至6月15日,对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党组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现将巡察发现的问题予以公布。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系统,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实;对外宣传推介双鸭山力度不够,助力经济发展效果不明显;主动作为意识不强,政务联络渠道不宽;内控机制不健全,财经制度执行不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到位,选人用人工作有短板;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党风廉政教育不深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