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龙江女孩王曼昱携金归来

王曼昱稳步成长,实现奥运冠军梦!
【视频】奥运冠军王曼昱载誉归来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王曼昱载誉归来 全力备战全运会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王曼昱载誉归来
街采:王曼昱才是我们的明星
在王曼昱身上,我们看到了拼搏、团结、友爱的奥林匹克精神,这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也深深鼓舞着我们每一个家乡人。
黑龙江省奖励奥运冠军王曼昱和教练王飞
8月30日,黑龙江省人社厅印发决定,授予王曼昱、王飞等2名同志及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记大功”奖励。
点赞!奥运冠军王曼昱、教练员王飞和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受“记大功”奖励
8月30日,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决定,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人社部规〔2018〕4号),授予王曼昱、王飞等2名同志及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记大功”奖励。
载“昱”归来!8月30日奥运冠军王曼昱返回家乡
载“昱”归来!8月30日奥运冠军王曼昱返回家乡
龙江骄傲!家人在机场翘首以盼
8月30日晚上20:30左右,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王曼昱将乘机落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王曼昱的爸爸、妈妈、姥姥在接机口翘首以盼,这也是时隔一年多,王曼昱与父母即将再次团聚!
龙江骄傲:我与奥运冠军合个影
30日晚,奥运冠军王曼昱结束隔离,回到哈尔滨。在太平国际机场,市民争相一睹奥运冠军风采!
从P卡到奥运冠军,王曼昱梦想照进现实
8月5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3比0战胜日本队。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是以P卡选手身份替补参赛的王曼昱,大家都很好奇这个“从替补到冠军”是怎么曲折的故事。
载“昱”归来 欢迎回家
回顾当晚的比赛现场,王曼昱一番单双打出色发挥,这个龙江姑娘将一张P卡,打造成了挂在脖子上沉甸甸的奥运金牌。
奥运冠军王曼昱回家啦!
8月30日晚,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王曼昱返回黑龙江。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