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筹备会议实况
2021-08-31 14:20:0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佟光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 2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鹤岗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鹤岗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由工信部和黑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哈尔滨召开,筹备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推进,充分认识到此次博览会不仅仅是一次会展、一次交流学习、一次宣传推介,更是国家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难得的机会,更是开展招商引资抓项目促落地的重要载体。要从组织落实上再发力、再细化,从保障措施上再强化,确保统筹协调到位、接待服务到位、安全保障到位、防疫措施到位,保证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