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9-02 13:57:1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 1日下午,鹤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鹤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波,副主席于冶铭、袁军、王书玲、罗继生、陶信顺、屈广臣参加会议。

  刘春波指出,换届工作事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坚决严守中央提出的“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将其作为带电的“高压线”,任何人不得触碰,更不能有丝毫逾越,不得以任何方式、任何手段干扰、影响换届工作,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指示精神及换届纪律“十严禁”等内容。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