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支付4500元网购手机 商家不发货不退款丨报警
2021-09-13 10:00: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沈正伟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黄庆 沈正伟 记者 包海多)今年8月份,刘先生在某购物网站上看中一款二手手机。卖家告诉刘先生通过微信支付可以节省手续费,随后,刘先生分三次向对方支付了4500元的购机款。

  付款后一个月,刘先生迟迟没有收到货。刘先生立即联系卖家进行沟通,但对方仍不发货也不退款。无奈之下,刘先生选择向公安机关报警。

  受案后,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文政街派出所民警很快确定了卖家侯某的真实身份及详细信息。经联系侯某所在地陕西警方,两地警方紧密配合,很快找到了卖家侯某。在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下,卖家侯某将收取的4500元费用全部退还给了刘先生。

  警方提示:在网上购买物品时,要选择正规网站进行购买,提高识骗防骗意识,不给骗子可乘之机,避免自身财产收到损失。一旦被骗,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