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 乘势而上保质提速
2021-09-18 14:39:3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廷双参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第一组讨论时强调,要继续保持旅发大会中形成的好状态好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年初确定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保持定力、埋头苦干、乘势而上,跑出加速度、高速度、高质量,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牡丹江力量”“牡丹江智慧”。

  副市长刘军龙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期间,杨廷双仔细听取与会人员发言,时而认真作记录,时而与发言人员作深入交流。杨廷双指出,我市多年来形成的特色精品农业,在全省有位次、在全国叫得响。要在全力筑牢粮食生产“安全线”的基础上,坚持打好生态绿色有机牌,不断提升特色农业规模、质量、效益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在农业高质高效上走在全省前列。要继续巩固优势,加快补齐短板,打造更多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新样板,让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杨廷双强调,要深入推进“文旅富市”,巩固拓展旅发大会成果,推动实现产业全域覆盖、景区全域联动、产品全域优化、线路全域统筹、品牌全域整合、市场全域营销,推动旅游持续升温,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持续整治旅游沿线和景观景点环境,深入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加大智慧旅游建设力度,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让诚信和谐放心的旅游环境成为牡丹江旅游“新名片”。要抢前抓早做好冬季旅游工作,串联冰雪旅游项目和业态,开发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冰雪娱乐项目及高端度假项目,尽快呈现林海雪原冬季冰雪魅力。

  杨廷双强调,要深化与域内外各高校院所对接合作,加强科技成果技术转化平台建设,重点运用设施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前沿技术,打造一批农业科技合作项目、科技示范园区,完善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统筹推进“万名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拓展深化市校合作,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用好“雪城优才”招聘人才,聚焦人才集聚、培养、流动、评价、激励等关键环节,进一步破除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障碍,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要认真落实刚刚颁布的《牡丹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和文明程度,让我们的家园更宜居更宜业、更文明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