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重要通知!黑龙江多地临时停运开往哈尔滨方向长途客车!
2021-09-23 13:11: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齐齐哈尔开往哈尔滨方向客车

  临时停运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把好火车站、客运站等人员流动第一关口,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从22日起,齐齐哈尔市长途客运总站临时取消哈尔滨方向长途客车。同时,在站内以及候车区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随时宣传防疫要求。旅客进站前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毒方可进站。窗口购票旅客全部执行实名制购票,方便信息查找。

  客运总站还在候车区隔位拆除了候车座椅,以确保候车旅客有安全间隔。总站要求经营者,每趟班车必须配备测温仪、口罩和消毒液,并出示当天所在公司的消毒记录及车辆消毒记录。

  齐齐哈尔火车站依然执行落地扫码制度。14天内有去往哈尔滨行程史的旅客,还需要扫描警务终端,通过警务终端系统将旅客信息推送至所在社区,由社区进行管控。站内备足一次性口罩,为出行中口罩损坏或没戴口罩的旅客免费发放。候车室认真执行每4小时不少于一次的消毒频次,尤其针对电梯扶手、卫生间、检票口、自动取票机、售票窗口等旅客接触率比较高的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并在每个售票窗口配备手部消毒液。在出站和候车环节上,车站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齐旅客开辟了专用通道,旅客出站后对专用通道进行预防性消毒,尤其对行走路线的扶梯、门把手、电梯控制面板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处理。

  鸡西开往哈尔滨方向客车

  临时停运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9月22日12时起,鸡西公路客运总站鸡西至哈尔滨线路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已通过鸡西公路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龙江巴士、巴士兄弟购买车票的旅客,请于原渠道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站内购票的旅客请前往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伊春开往哈尔滨方向客车

  临时停运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有关要求,自2021年9月22日起,伊春市公路客运服务中心发往哈尔滨、巴彦的线路班车暂时停运,班线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旅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全额退票:

      1、网上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网络服务商办理全额退票;

      2、在客运站买票的旅客需要到客运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

      咨询电话:0458--3081913

  伊春市公路客运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