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勃利县:召开公职人员大教育大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9-29 15:33:23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七台河市勃利县处级领导及各党(工)委、党组,各部、委、办、局、各乡镇、街道等多家单位及中省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和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会上,双河镇、住建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交警队、运管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公职人员大教育大整顿活动,主要是为了吸取“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解决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七台河专场节目中曝光和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全县公职人员队伍中存在的制约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

  七台河市勃利县委书记周建民要求全县公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俯身倾听民意,虚心问政于民;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

  七台河市勃利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传贵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精神要求,要从血的教训中警醒起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县公职人员必须知耻而后勇,树牢“一盘棋”思想,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勇担当。痛下决心打好翻身仗,合力推动勃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