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最美“战疫”志愿红|鹤岗筑防疫安全防线
2021-10-08 17:4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记者 霍枭涵)9月末,新一轮疫情影响我省,鹤岗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共筑防疫安全防线。

孙晓红为居民测量体温

  鹤岗市雪豹救援队鹤北分队、宝泉岭分队对全域机关单位、学校、公共场所等进行义务消杀,消杀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国庆假期,30名志愿者在鹤岗市长途客运站进行卡口轮值。

  在鹤岗市绥滨县,100多名佩戴红袖标的社区网格员,迅速行动,积极宣传防控知识,深入开展排查走访,奋战在基层防疫的最前线。

  针对老年人,社区制作健康卡、扫码卡,方便老年人出入超市和药店。

  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张贴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科普新冠肺炎预防和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筑牢防疫屏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最美“战疫”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