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乘坐过此航班的人员,立即报备!黑龙江一地发布重要提醒
2021-10-08 20:01:18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齐齐哈尔寻找同乘人员市疾控10月8日风险提示

  10月6日,山东威海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王某某,毛里塔尼亚工作。9月19日自毛里塔尼亚途经法国9月21日飞抵上海。在上海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4次核酸检测阴性。10月5日自上海乘EU1904航班10月6日抵达威海,由专班“点对点”接回荣成市集中服务点,核酸检测阳性。

  齐齐哈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示:

  1、主动报告。请10月5日乘坐过EU1904航班(上海至威海)的来齐返齐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单位报备,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措施。如未报备造成疫情扩散的,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做好防护。请市民朋友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旅行时,主动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立即戴好口罩,到就近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医。返齐后,主动做1次核酸检测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