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三季度黑龙江省地方国企实现营收1213亿元
2021-10-24 07:54: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4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地方国有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获悉,三季度,全省地方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13.91亿元,同比增长24.64%,两年平均增长20.77%;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4.13亿元,同比扭亏增盈24.79亿元,两年平均增长4.90%,年内首次实现两年平均正增长。其中,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92.55亿元,同比增长26.49%,两年平均增长28.15%;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9.32亿元,同比增长114.59%。

  会上强调,全省地方国有企业要保持力度不松劲,克服经济运行中的不确定、不稳定、不均衡因素,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综合运用年度目标引领、考核激励、督导调度等方式,对标对表推动经营业绩持续提升;要狠抓提质增效,立足新发展理念,精准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弥补经营短板,精准分类施策,深入推进亏损企业专项治理;要重视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有效提高抗风险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