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人 邀您参加2021年“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2021-10-25 12:0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大治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朱大治 记者 周秘) 25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哈尔滨市药品(零售)流通行业协会在道里区中央大街商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好药,回收过期药,坚守初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企业执业药师代表做出了“不销售假劣药,履职尽责,指导合理用药”的承诺,药品零售(流通)行业协会代表宣读了“强化行业自律、守法合规经营”倡议书。同时,布置宣传展板6块,免费发放药品科普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药品安全知识;设立了咨询台,组织执法人员介绍安全用药常识,受理药品不良反应咨询,纠正不适当自我用药、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等常见误区,引导消费者合理安全用药;增设50个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点。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