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直击核酸检测现场|黑河公布24小时核酸检测点,市区内单双号限行
2021-10-27 21:30: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1年10月27日

黑河市爱辉区出现1例确诊病例

为阻止疫情扩散

黑河市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全面开始↓↓↓

  此时的黑河气温已经进入零下,在黑河各采样点,医务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采样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

10月26日

黑河市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公布

  10月27日,黑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黑河市城区内疫情期间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的通告》,10月28日零时起,对黑河市城区内道路实行24小时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尾数单双号限行通行。

关于黑河市城区内疫情期间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的通告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自2021年10月28日零时起,对黑河市城区内道路实行24小时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尾数单双号限行通行,现通告如下:

  1、倡导各位交通参与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确需驾驶机动车出行的,请严格遵守车辆单双号限行通告。因疫情需要或紧急情况外出,违反限行规定的驾驶人,请提前向黑河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进行报备,联系方式:0456-2831110。

  2、以机动车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号指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3、5、7、9,双号指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日单号通行,禁行双号车辆;双日双号通行,禁行单号车辆。

  3、限行车辆除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救险车、应急保障车、物资保障车、出租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行政公务车以外的所有本籍、非本籍机动车辆。

  4、黑河市公安交警支队将采取电子设备抓拍、现场拍照等方式进行证据采集,对违反限行通行通告的车辆予以曝光,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罚。

  5、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黑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