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提醒!哈市暂停办理这些业务,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2021-10-31 13:27: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1日起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暂停,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31日,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3号公告》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自31日起暂停全市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辖县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由各辖市、县根据疫情情况自行决定。

  1.暂停哈尔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包括理论、场地、道路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2.已预约成功的考生,哈尔滨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3.已预约考试的学员可自行登陆交管12123APP平台办理取消考试。

  即日起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恢复考试业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图书馆暂停开放免收图书超期滞纳金

  记者从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图书馆获悉,因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密集,为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和安全,即日起两馆暂停开放。

  闭馆期间,黑龙江省图书馆免收图书超期滞纳金;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及数字图书馆线上服务正常运行。

  闭馆期间,读者可访问哈尔滨市图书馆数字资源;闭馆期间天数不计入文献借阅滞纳金内;闭馆期间应还图书的还书日期统一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广大读者可前往中央书店办理借书卡,参与“喜阅购借”活动。

别跑空!太平供热维也纳服务大厅临时关闭

  记者从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即日起该公司维也纳服务大厅(地址:太平北三道街28号)临时关闭,暂停办理各项业务。如需办理业务请到南直路465号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咨询电话:82463257)。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维也纳大厅临时关闭期间,缴纳2021-2022年度供热期热费的用户可关注“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交费。用户可拨打电话82463257,或者查看上一年度缴费发票右下角查询供热卡号。

  这位工作人员提示,维也纳服务大厅恢复营业时间需根据疫情影响程度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请热用户关注“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86553110咨询。

黑龙江文化场馆发布暂停对外开放公告

  31日,黑龙江省多个公共文化场馆发布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黑龙江省博物馆关于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0月31日起,黑龙江省博物馆、黑龙江省博物馆枫叶小镇分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欢迎您关注黑龙江省博物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北烈士纪念馆临时闭馆公告

  根据近期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东北烈士纪念馆(含专题展厅)、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自10月31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同时取消网上预约参观服务,已经办理网上预约将自动取消。欢迎广大观众通过东北烈士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线上展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哈尔滨文庙)关于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哈尔滨文庙)于10月3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欢迎您关注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