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防控疫情丨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倡议书
2021-11-02 16: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刘嘉)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贯彻黑龙江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加强服务大厅人员管控,减少人员交叉聚集,现发出如下倡议:

  省直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建议缴存单位及职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12329热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线上查询或办理公积金业务。如缴存单位及职工办理的业务不是急需到窗口办理,建议暂缓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职工请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方可进入大厅。业务办理期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为保障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安全,凡行程码显示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限制区域出行人员,不予接待。

  业务网上办理渠道:

  1.黑龙江省省直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网址://www.hljszgjj.org.cn/);

  2.“手机公积金”APP;

  3.“黑龙江省直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如有疑问,可拨打12329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