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市全域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束 8353人未检测核酸变“黄码”
2021-11-02 21:3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隽珊) 为有效发现和全面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4号公告要求,目前哈尔滨市全域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经结束。

  为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今日已将8353名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的龙江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另将47169名已补检核酸的昨日赋“黄码”人员的龙江健康码调整为“绿码”。请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抓紧时间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应检未检被赋“黄码”人员补检后一日左右“黄码”可自动变为“绿码”。

  如因核酸检测信息有误导致码色异常,居民可持核酸检测记录及有效证件到居住或工作所在地社区村屯,由社区村屯龙江健康码管理员核实情况,予以更正;不确定社区村屯的人员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办理。

  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力争用最短时间把疫情传播控制在最小范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