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启动3至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
2021-11-05 00:04:58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构筑免疫屏障,11月2日,茄子河区启动3至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茄子河区中心河乡卫生院,准备接种的适龄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依次有序接种。

  茄子河区中心河乡卫生院院长 栾淑荣:我们卫生院每天早晨8点到下午5点全天接种,11月5号开始接种三至七周岁儿童。

  此次疫苗接种,茄子河区共设立9个接种点。茄子河区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密切配合,由学校做好接种班级顺序安排,并通知好家长按照接种时间有序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

  茄子河区茄子河小学学生家长 侯云:我们作为家长,就是感觉特别有安全感。

  茄子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杨春峰:为了防止人员过于集中,我们这次采取以班级为单位,每一个半小时一个班进行有序接种,力争在11月15日前完成本阶段的接种任务。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