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高新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精准服务促就业
2021-11-05 09:20:4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 记者日前从大庆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积极开辟帮扶创业就业渠道,不断加大创业就业工作力度,近日,高新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将政策支持落到实处,为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期间,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在湖滨超市门前悬挂横幅,现场为辖区居民宣传相关就业政策,并发放《创业就业政策手册》及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单。为了确保“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周”活动取得实效,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还开展了线上招聘活动,在提前征集企业需求信息后,共汇总33家企业共162个岗位信息,用工需求972人,通过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助力“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的基本情况,在已被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中,明确重点帮扶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讲解创业就业优惠政策,详细告知政策享受具体操作流程,并广泛扩散线上招聘会信息,帮助其尽快实现创业就业,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体系,补齐产业转型升级人才短板,广泛开展各类人才引进对接活动,积极推进实施创业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增加创业就业总量,降低失业率,强化毕业生实名创业就业服务,全力开展职业培训,以高质量创业就业提升人才服务整体效能。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