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暴风雪夜高速公路封闭 高速交警上演生命速递
2021-11-08 14:2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葛金鑫)11月7日,一场大雪席卷黑龙江,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当晚,哈牡大队勤务二中队护送两辆输送阿城人民医院转诊重症患者到哈尔滨医大二院急救的救护车,在风雪交加的高速公路上上演一场生命速递。

  19时30分,勤务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阿城人民医院有两名重症患者急需转院到哈尔滨医大二院急救。此时,因为天气原因,哈牡高速已经全线封闭,民警一边和救护车驾驶人电话联络确定路线,一边与收费站沟通为两辆急救车做好通行前准备。在阿城高速收费站前接到救护车,在保证安全行驶的前提下分两批次将两辆救护车以最快速度护送至哈尔滨医大二院,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