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飞雪为令│最美雪“警”守护万家平安
2021-11-10 13:59:00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7日下午,哈尔滨迎来了一场大雪,冰城大地顿时被积雪覆盖,风雪交加,行人举步维艰。战风雪、斗严寒,冰城巡特警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用责任和担当,为群众筑起平安防线最美雪“警”!

  冰雪中守护

  风雪中,他们背影坚韧,坚守岗位毫不退缩。

  风雪中,他们不顾严寒,顶风冒雪送出温暖。

  雪中助力

  风雪路上,他们重任在肩,与风雪角力,与疫情战斗,手脚虽已冻得麻木,但是依然坚守岗位。

 

  风雪中坚守

  天寒地冻,战“疫”不能停。在平房区支援的冰城特警,与物业、社区、党员志愿者一道坚守防疫第一线。

 

  坚守抗疫一线

  急难险重,党员冲在第一线。面对持续雨夹雪恶劣天气,广大党员主动担当,顶着雨雪、不畏严寒,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坚守关口

  精兵强将严守国门关口,机场国际航站楼里,民警身着防护服,引导旅客有序流动,分批分组进行登记,保证流程形成闭环,确保工作快速高效。

 

  引导旅客流动

  清冰除雪,他们齐心合力,主动携带扫雪工具,清除路面积雪,遇到有车辆爬坡打滑,主动帮助司机推车上坡,让他们在寒冷中感受到冰城特警的关爱与温暖。

 

  清冰雪

  清出通道

  风卷寒霜装素裹,大街小巷映警徽。一路风雪,一路坚守,一路同行,一路守护!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