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 “走流程”办实事
2021-11-11 09: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珍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切实提高税收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主动“走流程”,全程体验服务和执法流程,切实做到发现问题,有的放矢。

  近日,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关静波在与纳税人深入沟通、亲切交流后,陪同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房屋租赁发票业务,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时不时向办税人员咨询问题,直到纳税人取得发票共用时4分钟。其他分管局长也通过亲身办、陪同办、辅导办等形式,从取号开始,全流程办理,到反馈评价,转换身份体验纳税人如何办理业务。通过办理新办企业套餐服务、完成发票票种核定、发放税务Ukey、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等业务,从纳税人角度出发,以第一视角体验窗口服务,走办税流程,找问题差距。

  下一步,该部门将把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持续深化,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群众角度,不断前置服务关口、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改进优化措施,提升服务质效,使纳税人真真切切的享受办税便利化,推动办税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玥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