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一名老人从隔离酒店逃跑?谣言!
2021-11-11 16:4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唐继厚)11月10日,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依法查处一起散布新冠肺炎疫情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

  违法行为人庞某于11月9日下午,在伊春市伊美区某微信群发布“大家最近几天别上街了,黑河有一千人到伊春各大酒店隔离,有一个老太太跑出来了,跑出来以后她到了光明城、到了地下……”等涉疫不实信息,引发公众关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11月10日,伊美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庞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面对涉疫信息,请广大市民理性甄别,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编造、传播、散布涉疫谣言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