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水利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0:0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刚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李刚 记者刘嘉)15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起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厅党组、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细化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效。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领导领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观摩体验、实地教学、观看视频资料等多种手段,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确保全厅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并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学习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融会贯通起来,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水利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要抓好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年终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明年水利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力争明年有更多水利项目转化落地。要以全会精神为科学指引,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充实融入到各项水利发展规划中,真正用全会精神引领全省水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