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一拉羊车侧翻,满地都是……
2021-11-19 23:08:56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在线报道 11月17号晚上7点多,伊春市南环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运载羊的中型货车因路面结冰,车辆失控不慎侧翻。

  事故发生路段路面结冰光滑,一辆中型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车后厢破损严重,近百只羊四处乱跑。接到报警后,伊春市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和路过的市民纷纷加入到圈羊大军,很快羊就被牵了回来。但由于没有羊圈,一百多只羊怎么安置成了问题。

  伊春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苏昊:正好生鲜超市车库能放下,之后把车提出去了,把羊全都赶到车库里面了,现场情况抓住所有羊,基本上有40分钟左右吧。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在晚上9点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车辆被扶正,羊也被车主重新拉走。

责任编辑:方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