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积极响应号召 哈市近万名党员、商户、志愿者加入清雪大军
2021-11-22 20:30: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亮)21日晚,哈市连降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哈市清雪办、市城管办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临街商户和广大市民发出倡议,献出一份爱心,伸出一双手,志愿清理积雪,使城市迅速恢复正常状态。全市近万名临街商家业户、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清冰雪。

  记者看到,在道里区建国北头道街,临街商家业户正在清理门前积雪,数十名志愿者身着绿色志愿者服装、手拿铁锹和雪铲等清雪工具在背街背巷里清理积雪。

  志愿者张娜告诉记者,她是道里区市容市政中心的一名管理员,今天和同事一起来到这里帮忙清冰雪,想尽自己一些力量,让哈尔滨的冰雪早日清理完毕。

  哈市清冰雪办、市城管办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清雪大军的队伍,让大家行动起来,发挥志愿精神,以举手之劳换来城市干净整洁,快速恢复城市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