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禁毒教育进校园
2021-11-24 09:37: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成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近日,大兴安岭地区禁毒办联合教育系统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打造“互联网+禁毒教育”新模式,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

  据介绍,禁毒民警与宣讲员走进校园,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展示“卡哇潮饮”“跳跳糖”“致幻邮票”等新型伪装毒品海报,图文并茂帮助学生了解精麻药品“提神”“减肥”“不上瘾”“无毒害”等骗术和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科学知识,宣传吸毒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号召学生将禁毒知识带回家,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此外,大兴安岭地区禁毒部门组织学生走进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利用3D互动、VR、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增添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积极性。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