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抓好暴雪灾害防范各项工作
2021-11-24 11:09: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王浩宇 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4日讯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邵国强带队先后深入到鸿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风场创业创新孵化中心、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检查指导暴雪灾害防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每到一处,邵国强都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亲切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为全市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邵国强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暴雪天气,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好员工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邵国强一行还到双鸭山高铁站和市区各路段实地检查了清冰雪工作。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尽最大努力把暴雪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居民尽量减少出行,配合做好应对暴雪和寒潮天气工作。要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投入到清冰雪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暴风雪的良好氛围。要对受损树木、高空悬挂物、房檐屋顶积冰积雪等隐患进行全面清理,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杨勇、刘伟、智建伟、孙宇、李世芳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