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短道奥运积分:中国暂满额席位 龙江健儿榜上有名
2021-11-24 16:40:01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短道速滑世界杯结束三站比赛,在最新的奥运积分中,中国队在6个个人单项全部拿到满额门票,但女子1500米仍存风险。本周的荷兰站,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征战,力争巩固奥运席位。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东道主每个单项直接获得1张门票,这意味着中国队接力项目无忧,但6个个人单项,中国队仍需参加资格赛,也就是短道速滑世界杯,来获取满额门票。规则规定,男女500米和1000米,积分排名前32位入围,男女1500米取前36名。

  男子500米,任子威第二、武大靖第七、孙龙第24、于松楠第28,男子1000米,任子威第四、安凯第16、武大靖第24;男子1500米,任子威第二、孙龙第三、安凯第十,三个男子项目,中国队不仅达标,而且排名比较靠前。

  女子500米,来自范可新第五、曲春雨第九、张雨婷第13、张楚桐第25,女子1000米,张雨婷第13、曲春雨第14、韩雨桐第18、张楚桐第24、郭奕含第28,女子1500米,张雨婷第六、韩雨桐第十、徐爱丽第34。女子三个项目中,1500米暂时达标,但徐爱丽存在掉出前36的风险,中国队仍需努力。

  其中,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徐爱丽都来自黑龙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