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此线路航班全部停运!齐齐哈尔机场进出港流程有调整
2021-12-02 08:08:36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暂停进京航班

  按照民航局《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进京航班管控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自11月29日起,齐齐哈尔机场进京航班全部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出港流程

  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旅客进出港均需佩戴口罩。

  省内外出港旅客在进入候机楼时,查验“两码两证” (龙江健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身份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讷河旅居史的出港旅客在进入候机楼时,查验“三码两证”(鹤城平安码、龙江健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身份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扫描“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发现近期有呼伦贝尔旅居史的人员,在提供两证的基础上还需进一步进行流调,如发现有满洲里旅居史人员,无论是否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律进行转运。

  进港流程

  进港旅客需出示登机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扫描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对扫描“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发现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进行转运。

  齐齐哈尔机场提示旅客悉知并做好出行安排,因未持有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无法正常乘机的旅客,请联系航空公司办理退改签手续。

  齐齐哈尔机场问询电话:0452-2393727

  接听时间:早7点至晚16:30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