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铁锋区修补围栏 筑牢疫情“防控墙”
2021-12-04 10:26:5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袭延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 随着齐齐哈尔市全面启动疫情防控紧急状态,铁锋区各小区物业企业也开始对辖区内的小区围栏、围挡进行及时修补,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墙”,消除防控隐患。

  记者在南山鑫苑小区看到,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组成的巡逻队正在对小区一些出入口的围栏进行巡查,发现有损坏的围栏后马上进行修补,强化小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南山鑫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石万林正在加固一段围栏,他说:“一些业主为了图一时出入方便,经常将围栏拆除,我们每天都要进行巡查维修,今天就修复了七八处。”

  记者发现,由于天气影响、个别居民蓄意破坏等原因,不少小区的围栏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被风吹倒、倾斜、人为破损等情况,不但影响疫情防控,也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为此,铁锋区物业指导中心要求辖区内的物业公司对破损、不规范的围栏进行修复。副主任王晓刚介绍说:“铁锋区老旧散小区比较多,一些小区的围栏经常被业主拆毁,造成小区封闭不严,给疫情防控和小区安全造成影响,因此我们要求区域内67个小区的物业企业对破损围栏进行及时修复。”

  在这场分秒必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抗击疫情不只是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事,需要我们每个人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也希望广大市民可以爱护小区内的围栏设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墙”。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