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64所中马高校云端相聚 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国际推介会召开
2021-12-07 21:53: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杨帆)7日,“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国际推介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北马地区17所华文独立中学和34所国民型华文中学代表及黑龙江省13所高等院校代表在线上参加推介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13所黑龙江高等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向马来西亚华人青年学子推介黑龙江省高等院校,邀请马来西亚青年学子来到黑龙江,加强中马教育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协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为加强我省与东盟重要成员国马来西亚教育交流和人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促进了黑龙江省教育“走出去”,推进“留学龙江”计划的实施。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