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4500万金币”被盗
2021-12-09 14:4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李子成 记者 唐继厚)近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居民陈某向公安机关报案,传媒公司在直播平台账号的“2800万金币”不翼而飞,怀疑被盗。

  11月30日,陈某发现传媒公司在直播平台的主播账号等级存在异常提升,账号内价值人民币2.8万元的“2800万虚拟金币”不翼而飞。

  男子王某某进入警方视线,原任陈某传媒公司运营助理,有机会接触账号密码,10月6日离职。

  王某某主动投案。

  经讯问,王某某离职无经济来源。11月29日,王某某登录账号盗出2800万金币,辗转几手实际获利8960元。

  10月25日,王某某盗窃该传媒公司另一个主播账号1700万金币,实际获利4950元。

  目前,王某某涉嫌盗窃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