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同心战“疫”|这份爱暖身更暖心 感谢寒冬里的你
2021-12-12 19:49:57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场冬雪过后

哈尔滨的气温明显下降

在战“疫”一线

寒冬里的那份温暖

仍然感动人心

  在哈尔滨中北春城小区三期,有三名负责巡逻的物业工作人员,每天开着一辆三轮车在小区里为居民运送物资。这些被小区居民亲切地称作是“快递老哥”的秩序员们,每天需要为居民配送上千件物资。

  中北春城小区有五千多户居民,目前有六个单元被封闭。为了保证居民能够按时收到物资,有几名工作人员干脆就住在物业的宿舍里,有的人已经连续住了10几天。

  物业人员的辛苦付出感动了小区居民。就在前两天一位隔离居民为物业人员订了奶茶,上面写着“北风其凉、雨雪其雱、惠而好我、携手前行”。还有一位居民,准备了自己包的热乎饺子。看到这些,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心里倍感温暖。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欧洲新城社区核酸检测点,防疫工作人员也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食品、热贴等物资,还有专门定制的背带壶和姜汁热饮。

  尽管只是一杯热饮,一个面包,但是它却代表着大家拧成了一股绳,进而凝聚成强大的力量,战胜这次疫情。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