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郊区税务局:便民春风在行动 缓税政策暖人心
2021-12-14 08: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延期缴纳税款申请通过后,我们松了一口气。缴税期限延期2个月,让公司资金周转有了余地。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日前,佳木斯隆泰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由于新冠肺炎等不利影响,郊区部分制造业企业资金回笼情况不佳,生产经营面临一定困难,佳木斯隆泰矿山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郊区税务局通过网格员远程服务,为企业耐心讲解税费政策,认真梳理所需资料,按照政策法规规定,及时帮助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40万元,以解企业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已受理辖区内企业延期缴纳税款申请139户次,涉及税款709万元。

  今年以来,郊区税务局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工商联联合开展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郊区税务局通过微信、钉钉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开展“远程帮办”服务,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水平,做好“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一对一辅导,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相关诉求,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