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老年速滑赛迎冬奥
2021-12-27 09:20:0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英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 为了迎接冬奥会的召开,积极开展上冰雪运动和冬季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12月24日上午,“迎冬奥激情冰雪”双鸭山市第五届老年速滑比赛在市政广场人工湖滑冰场举行,全市70多名老年滑冰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速度滑冰速度轮滑协会承办,比赛设男、女两个组别,比赛项目为200米速度滑冰,参赛选手需在冰道上滑行两周,每轮比赛四至五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从完成滑行的全部选手中录取用时最少的前6名。

  比赛当时的气温达-27℃,天寒地冻、寒风刺骨。参赛选手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在冰道上风驰电掣般地滑行,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弘扬了超越自我、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比赛既赛出了水平,滑友们也切磋了滑冰技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赵研均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