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12-29 07:0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王兆力主持

  黑龙江日报12月28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松全运用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和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王兆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宣讲,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提升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王傲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