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带队到黑龙江高院视察调研
2021-12-31 10:04:5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一行到黑龙江高院视察调研。黑龙江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陪同调研视察。

 参观党建大厅

  范宏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大厅、领袖故事文化长廊、院史馆、图书馆、司法之光文化长廊、新闻中心等法院文化设施,视察了黑龙江高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实地调研了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观看了省法院内外网网站演示和《打造“五个法院”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范宏对黑龙江高院党建文化、信息化建设、司法改革、诉讼服务、“一体化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石时态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高度重视全省法院工作,对法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有力监督,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代表全省法院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全省法院将继续主动接受各级人大监督,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司法办案新成效、为民服务新成果、优化法治环境新举措,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井泉、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隋连友、省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振富,全国人大代表李亚兰、张慧、苗秀、高永,省人大代表丁非、韦敏芳、孙玉兰、吴忠、张景峰、施佰芝、贾秀芳参加调研。黑龙江高院有关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