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立行立改 自检自查 龙江森工集团全面部署推进典型案例整改
2022-01-02 07:33: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 22日,生态环境部通报龙江森工集团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保护森林不力典型案例后,龙江森工集团立即成立集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立行立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问题“不讲条件、不讲代价,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案件通报当天,龙江森工集团成立了问题整改推进现场工作小组,赶赴沾河公司落实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案情通报指出的问题,听取沾河公司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迅速组织力量,对沾河公司长丰林场起参后参地遗留的参棚、参架进行彻底拆除。

  龙江森工集团抽调绥棱、兴隆等林业局有限公司纪委、资源、营林、森林调查、专员办等人员,对沾河公司已还林地块深入开展内外业核查,通过采取平板测量面积、“元道经纬相机”拍摄地块远景全貌、翻开积雪拍照造林苗木等方式,现场核实图斑造林情况。

  除对退参还林情况进行核查外,龙江森工集团组织沾河公司各林场对2021年春季超大规模还林作业情况开展自检自查,以检验还林成效。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