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元旦假期“余额不足”,新一周天气早知道
2022-01-03 08:29:49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转眼间,元旦假期就快要结束了,3日是假期最后一天,受1日降雪影响,3日部分路段可能还有结冰现象,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新的一周哈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雪。

  主城区3日白天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23℃,预计3日夜间到4日上午时段哈市平均风力1~2级,风力较小。4日白天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在-14℃上下。预计新的一周哈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雪,最低气温相对平稳,白天最高气温将在5日迎短暂回升,升至-9℃上下。

  3日白多云西南风3-4级-11℃

  3日夜晴 西北风1-2级-23℃

  4日白晴 偏西风2-3级-14℃

  4日夜晴 偏南风2-3级-23℃

  5日白多云东北风3-4级-9℃

  5日夜多云东北风2-3级-22℃

  紫外线强度2级

  3日晴转多云,紫外线强度较弱,对人体基本无影响,基本不需防护。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

  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舒适度指数-3级

  3日晴转多云,气温气温略有回升,风力不大,冷,很不舒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