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大庆市城管局:专人巡逻 严格管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2022-01-05 14:55:46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友问政:

  黎明湖附近几乎天天有人燃放烟花爆竹,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持续不断,特别扰民,比如刚刚过去的跨年夜,从天黑开始就有人放,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半,根本睡不着觉,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好好治理一下。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回复:

  首先非常感谢市民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河湖广场中心负责黎明湖的养护管理。接到督办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为给市民提供舒适、安全、整洁的休闲娱乐空间,我单位节假日期间组织派遣秩序维护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巡视劝阻。特别对黎明湖栈桥进行了严格管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易燃物。现河湖广场中心已经在各湖设立了专人巡逻,今后会继续严格管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