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刺激不止大滑梯!冰雪大世界游乐项目“人气王”竟是它
2022-01-07 07:23: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当主塔“圣火之巅“频频出现在各种镜头、图片中时,人们感叹于冰雪艺术的鬼斧神工。但你知道吗?园区里的冰雪游乐项目同样也是非常有带入感。今年,游乐项目最刺激的可不止超级大滑梯,新“人气王”要数“单车城堡”。

  “单车城堡”看似是简单的冰上+自行车,但玩起来就会发现完全不一样。在冰面上掌控方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能顺利驾驭单车来往穿梭,那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想要畅快骑行不多练练可不行,练习也是要花费时间的。所以,每天冰雪大世界里游人停留时间最长、人数最多的游乐项目就是“单车城堡”。

  如今室内滑冰场越来越多了,但在室内滑行少了冷风拂面的那种刺激终究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冰雪大世界的滑冰场畅爽感绝佳,在这里穿梭滑行,园区内的景色就在眼前闪过,如同在看动感电影。冰雪大世界滑冰场还贴心准备了滑冰辅助器具。

  “八爪鱼”冰滑梯对于孩子们来说绝对比超级大滑梯还要畅爽、开心,这里无需排队,畅玩到嗨。特别是对于一些爱拍照的家长来说,这里更是不二之选,拍下冰天雪地孩子美美的照片绝对是一生的纪念。今年,雪地转转也火了起来,当摇杆转起来那一刻,整个人在冰天雪地中急速旋转,眼前的冰灯化作道道光芒最后汇成一幅画。在旋转中,风在耳边吹拂很美妙。此外,冰雪大世界内还有423米长炫酷超级大滑梯、熊小冰熊小雪互动玩偶、高颜值的兔子小姐姐等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