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一供水管线爆裂,形成大面积冰带 抢修进行中......
2022-01-07 11:18:13 来源:黑龙江交通广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锅炉厂公交站前,一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道路都被积水覆盖大量的自来水向外喷涌,流入道路两侧,现场一片汪洋。

  因水势过大全部涌上路面,事发凌晨,又很难被人发现,水顺着街路一路流淌,形成冰带。直至早上7时许,该路段形成一条长达近百米的“溜冰场”,路面结冰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并严重影响附近周围居民的正常出行。

  网友纷纷留言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路面冒水是由于供水管道爆裂所致,爆裂的管道将造成附近居民出现短时停水,工程抢修人员正在对冰面进行铲除,同时对爆裂管线进行抢修。

  入冬后低温天气持续时间长,请驾驶员格外留意易结冰路段,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