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22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完美收官,《回归》夺冠
2022-01-07 22:42:18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22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完美收官

  1月7日,第22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在太阳岛雪博会内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区落幕,哈46中队作品《回归》荣获一等奖。

  来自省内的多支队伍参加了本届雪雕比赛。荣获一等奖的哈46中队作品《回归》表现了新年对家人团聚、团圆回归的期盼。该作品以主题明确、表现力强摘得桂冠。

  哈信息队作品《天鹅舞》、春韵凝露队作品《飞扬》获得二等奖;苍龙腾飞队作品《信仰》获得三等奖;沁雪队作品《冰雪沐歌》和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一队作品《红船筑起中国梦》分别获得最佳技巧奖与最佳创意奖。

▲《天鹅舞》

▲《飞扬》

▲《信仰》

▲《冰雪沐歌》

▲《红船筑起中国梦》

  荣获本届省雪雕比赛一、二等奖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本月11日举行的第二十八届全国雪雕比赛。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