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嘉荫网上“招商之冬”明确五大方向
2022-01-10 10:24: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嘉荫县首届网上“招商之冬”通过开展“屏对屏”不见面形式,充分展示特色资源优势、重点招商引资方向、优惠政策及优良营商环境,吸引“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财政贡献高、产业拉动强、吸纳就业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嘉荫。

  结合区位、口岸、资源等特点、优势,嘉荫县在本届“招商之冬”明确了农林产品精深加工、畜牧水产养殖、特色生态旅游、北药种植加工、新型能源产业等五个招商引资重点方向,并将本届“招商之冬”定义为嘉荫县的“发展之冬”,紧密开展项目谋划、招商引资、产业筹划、能力提升等。近期,嘉荫县还制作了“招商引资落地服务卡”和“人才项目引进拜师卡”,加强招商引资及招才引智工作。

  在刚刚闭幕的中共嘉荫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该县明确提出“创新驱动、城乡一体、绿色转型、开放兴边、共建共享”五大发展定位,细致谋划了“产业提升、生态建设、城市提质、乡村振兴、内引外联、文化繁荣、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八项重点工程,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设良好的投融资环境。此外,嘉荫县近年来还先后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投资企业可享受5年免税、用地奖补、贷款贴息、科技奖励、人才奖励、外贸进出口补贴等若干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