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致敬!新时代的龙江政法英模
2022-01-10 22:19:43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10日,“致敬新时代龙江政法英模”特别节目在哈尔滨举办。

  节目中,全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中的十位代表,通过现场讲述、播放视频短片等形式,集中展现了龙江政法英模的事迹和风采。

  “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你们,赶上了好时代、新时代。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负党的嘱托,不负人民期望,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一心向党铸忠诚、一腔赤诚守初心。英模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广大干警备受洗礼。

  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执行系教师赵云:深受鼓舞和教育。我要始终以英模为榜样,向英模看齐,全力以赴为黑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培养后备力量,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黄玲:“英雄出自平凡,英雄出自普通”,努力践行“让老百姓在全省法院打官司不求人”的庄严承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省委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处处长尤鑫:通过这种形式,向社会集中展示全省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在政法系统进一步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傲